特色教材

主教材 Textbooks

Play Sing and Learn 釋放學習天性,說出漂亮美語 (點讀版)

Love Teaching and Enjoy Learning
釋放幼兒學習天性 漂亮美語脫口而出
■ 全套共六冊(Book A, Book B, Book 1-4),每冊共10 課,專為3 到8 歲孩童所編寫,是一套以「角色扮演學習」為特色而設計的短時數美語課程。每課皆有一個跨頁大圖,以故事、歌曲、童謠方式呈現句型,不強調文法等級,激發幼兒學習潛能。
■ 從中冊別課程開始,10 課中有3 課是自然發音及字母練習課程,字母單元包含著色練習,每個字母並搭配一個對應單字,增加單字量。高冊別進階加入手寫筆順練習,加強手寫能力。課程另包含琅琅上口的歌曲韻文,輕鬆開啟美語學習新領域。
■ 課程以主題方式呈現,內容符合現代孩子學習需求,結合最新教學趨勢,如i-Pen點讀筆與線上音檔學習。搭配影音玩遊戲,開心自主複習單字、句型、故事、發音,增強學習效果!


🛒 欲購買主教材、查看樣書請洽 0800-236-589,或與分公司聯繫

  • Book A

  • Book B

  • Book 1

  • Book 2

  • Book 3

  • Book 4

  • 學生配備
  • 教學配備
  • 線上教師資源
  • 課程介紹
  • Student Book 學生課本 (含線上音檔)

    書本支援點讀筆功能,建議可加購點讀筆
    全展故事大圖,情境學習好有趣,每課涵蓋2-4個單字、2-4句生活對話、主題故事、跨頁大圖、主題曲等情境教學法寶讓效果加倍。
  • Activity Book 作業本

    歌曲支援點讀筆功能
    全彩練習本,課後複習趣味多,多元的題型與遊戲式的練習,搭配幼兒動手做的活動,開發學習無限可能。
  • Online Videos 線上影片

    多媒體學習,複習單字、句型、故事
  • Play Theater 手偶扮演劇場

    每冊附一組手偶劇場及小配件,透過角色扮演練習、手作活動展現成果
  • i-Pen 高互動點讀筆【*可選購】

    絕佳的語言學習工具,聽音、讀音、錄音,隨點隨學,一筆搞定,家長與學生在家複習口說表達的好幫手,老師教學的好工具。操作示範點這裡
  • Big Book 大書

    書本支援點讀筆功能,建議可加購點讀筆
    原圖比例放大輸出的大書,方便老師教學與複習。
  • Syllabus 時數表

    便於教師清楚掌握課程內容與進度安排。
  • Lesson Plan 教案

    以詳盡的課程設計指導老師該如何教學,教師上手容易。
  • Flashcards 閃示卡( 電子檔)

    包括課本中所有的課文單詞及發音單詞,讓老師在教學新內容或進行歌曲、韻文、遊戲等活動時使用。
幼稚園首選教材《Play Sing and Learn》以童趣激發美語學習力
釋放幼兒學習天性,漂亮美語脫口而出!
以童趣激發美語學習力!讓孩子在歡聲笑語中自主開口說美語!!

三大教學特點
 
Play
玩出美語好潛力,手偶情境教學,跳脫框架,自然而然將美語運用於生活。

Sing
唱出美語好發音,哼唱美語童謠,奠定道地美式發音,美語隨時朗朗上口。

Learn
學習美語好容易,課堂與生活銜接,創造孩子無限學習能力,潛移默化學習美語。
 
以幼兒最感興趣的玩遊戲、唱歌律動、TPR動作反映教學法來輔助幼兒快樂學習英語、全套分為6個級別,每個級別有10課內容,在每4課新授內容後就有一課複習課程,説明學生加強認知,內容結合學生的每日幼稚園生活體驗,在生活中學英語、應用英語,玩出英語力!

教學特點

一. Play 玩出美語好潛力

手偶情境教學,跳出框架,自然而然的將美語運用到生活。

二. Sing 唱出美語好發音

哼唱美語童謠,奠定地道美式發音,美語隨時朗朗上口。
 

三. Learn 讓美語學習簡單容易

課堂與生活銜接,創造孩子無限學習能力,潛移默化學美語。
 

教材特色

A: 跨頁大圖,教學知識點清晰

 
 
每課平均學習2-4個單詞,1-2組生活對話句型。
 
每課均有中英文雙語小故事,結合幼稚園學校生活情節,可用跨頁大圖做故事教學。

B: Review課程,幫助學生加強知識點的複習,圖片提示角色扮演或遊戲的方式來複習該知識點,並可播放線上音檔中的韻文複習內容

 
 

C: World List圖畫詞典式詞彙表,聯想式學習。

 
 
幼兒對圖片及聲音的記憶較強,用圖畫詞典式的圖文呈現方式,聯想學習,説明幼兒學習詞彙效果加倍。

D: Finger Puppet Drama Time手指偶劇場時間

 
 
 
每冊書中均附一個手指偶劇場場景與人物,提供師生在課堂中做手指謠,以及會話演練遊戲、手指偶劇場等教學活動,讓教學互動氣氛更活潑。

E: 最適合幼兒成長發展的作業本設計

 
適當的作業量,用連線、描畫、塗色、形狀標注等視覺與感覺統合方式,啟發幼兒聯想的學習力,複習並為成長留下珍貴的學習印象。

F: 學習成效表,對所學知識一目了然

教材配備

Student Resources學生配備
 
包括學生用書、練習本、線上音檔、紙偶劇場和點讀筆(可選配)

Teacher Resources教師配備
  1. Big Book(點讀版):原圖比例放大輸出的大書,方便老師教學與複習。
 
2. Teacher's Manual:以詳盡的課程設計指導老師該如何教學,教師上手容易。
3. Syllabus教學進度表:便於教師清楚掌握課程內容與進度安排。
4. Flashcards:包括課本中所有的課文單詞及發音單詞,讓老師在教學新內容或進行歌曲、韻文、遊戲等活動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