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教材

讀本/繪本 Readers

Scarecrow and Friends 稻草人品格音樂劇場讀本 (點讀版)

~歷久彌新的動人經典~
Scarecrow and Friends 稻草人點讀版嶄新登場~!!

♦  符合美國藍思分級,Lexile Measurement 250L to 480L ( 推薦閱讀>>藍思分級1分鐘懶人包)

■ 
故事內容富正面教育意義,增廣小朋友對友誼、責任、誠實與自我價值的肯定。
■ 經過特別設計字圖對照的易讀文句,讓小孩子輕鬆學習閱讀。
■ Role-Play Dialogue:演出劇本成就孩子『表演慾望』,以故事為內容,精心編寫的音樂劇。同時利用角色扮演的方式讓孩子們清楚的說、仔細的聽、盡情地發揮,讓孩子快速融入故事,這是對孩子最有效的學習美語方式。適合課堂朗讀、閱讀劇場、成果展、畢業公演的好教材。可唱可讀,讓小朋友在說唱表演中發覺閱讀與表演的樂趣。
■ 線上CD、線上動畫免費看
■ 可加購點讀筆,讓學習更有效率


——規格——
語言:英語
頁數:32頁
尺寸:21x29.7
數量:全套共 6 本,可單本購買
點讀:有,需搭配點讀筆
音檔:有線上音檔,購買時依書籍指示操作即可收聽
動畫:有線上動畫,購買時依書籍指示操作即可觀看



🛒 可直接至此頁面購買,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 0800-236-589,或與分公司聯繫


  • Lonely Days 寂寞的日子 (Lexile 250L)

  • At the Circus 馬戲團來了 (Lexile 310L)

  • Friends in Need 守望相助 (Lexile 480L)

  • Go and See the World 旅遊 (Lexile 460L)

  • On Duty 執勤工作 (Lexile 460L)

  • Honesty 誠實無價 (Lexile 450L)

  • 學生配備
  • 教學配備
  • 線上教師資源
  • 系列介紹
  • Storybook 音樂劇本書 (讀本+劇本)

     Story 讀本 
    ♦ 深刻品格故事:故事圍繞著稻草人與朋友們,經歷一連串的冒險,以音樂劇讓孩子在閱讀中陶冶品格
    ♦ 圖像式輔助:單字除了顯示文字,也以圖像在旁輔助
    ♦ 小任務:每頁都有簡單小問題,幫助孩子增進閱讀理解
    ♦ 單字表:書內附重點單字表,方便查閱與複習
     Script 劇本書 
    ♦ 角色扮演:以角色扮演的方式,讓孩子身歷其境,模仿人物的反應、語調
    ♦ 角色歌曲:百老匯式音樂,每一字句都能唱,用唱的就記住故事
     iPen 點讀功能 
    可加購點讀筆,讓孩子像唱歌一樣,模仿外國老師的音調、語調,
    不需刻意背誦,孩子在練習時會自行修正,不僅較無壓力,更能享受學習
  • Online Audio 線上音檔

     Story 英文故事 
    ♦ 完整故事內容
     Role-Play Dialogue 劇本對白 
    ♦ 完整劇本式對白
    ♦ 百老匯式歌謠,人物台詞也可以用唱的
     Bilingual Story 雙語故事 
    故事後面也附有雙語曲目,提升親子共讀互動
  • Online Video 線上影片

    線上影片即可觀看外國老師說故事,引起孩子的學習興趣。
  • i-Pen 點讀筆【*可選購】

     Words 聽單字 
    可單獨聽每個英文字的發音
     Talk 聽單句 
    可聽整個句子的發音、語調
     Story 聽整頁 
    可聽整頁的發音、語調、情境
     Song 聽歌曲 
    播放書中的歌曲,跟著唱,加深印象
     Game 互動問題 
    唸完故事,可使用互動問題功能,測試閱讀理解
     Record 錄音 
    可錄下自己的唸書聲或唱歌聲,也適合親子共學

【書籍大綱】

Level 1:

★ 寂寞的日子 S.L. Lonely Days

教育意義:「友情」
稻草人頂著大太陽照顧著稻田。除了欺負他的一群烏鴉,稻草人沒有朋友孤伶伶地非常寂寞。但是笨笨蛙與小田鼠正從稻草人的身邊經過,牠們正準備著一個秘密計畫,稻草人寂寞的一天即將有奇妙的改變…


★ 馬戲團來了 S.L At the Circus 

教育意義:「勇氣」
馬戲團來嘍! 稻草人和他的朋友要一塊兒去看表演。可是,正當稻草人和笨笨蛙開心地看表現的時候,小田鼠卻走失了。 原來小田鼠被馬戲團的壞團長給關在籠子裡了! 稻草人和笨笨蛙該怎麼辦呢? 他們會想到救小田鼠的辦法嗎?

Level 2:


★ 守望相助 S.L. Friends in Need

教育意義:「扶持」
你有沒有鄰居呢? 稻草人和他的朋友都碰到了壞鄰居。然而,一陣颱風帶來的洪水使他們發揮了守望相助的精神。小朋友,你們想他最後是不是能夠平相處呢?


★旅遊 S.L. Go and See the World

教育意義:「旅遊」
稻草人和朋友去看世界 稻草人和他的朋友覺得好無聊喔;稻草人不喜歡在田裡工作、笨笨蛙一點都不喜歡上學、小田鼠最討厭照顧她的小妹妹,牠們決定要離開農田去看看這個世界。稻草人和他的朋友在市區中會發現甚麼好玩的東西呢?牠們會找到喜歡的工作嗎?

Level 3:


★ 勤奮工作 S.L. On Duty 

教育意義:「責任」
秋天到了, 農夫把稻草人送到南方的一塊農田去值勤。 稻草人在新的農田上非常的努力工作,但是,稻草人的新朋友卻不一樣。他們毫不在乎他們該照顧的農田,讓所有的穀子全給烏鴉吃光了。 農夫會怎麼樣教訓稻草人的新朋友呢? 稻草人的新朋友會不會惹上大麻煩呢?

★ 誠實無價  S.L. Honesty

教育意義:「誠實」
一天下午,稻草人和他的朋友看到一輛腳踏車,就騎著它到處去玩。 但是卻出了個小意外把腳踏車給撞壞了。當腳踏車的主人知道了, 稻草人和他的朋友會不會誠實地認錯? 他們會遭到懲罰嗎?


▍This series teaches virtues such as friendship, responsibility, honesty, and self-worth.
▍With the special word/image cross-reference design, students can follow the story and read and learn the language more easily.
▍The Storybook includes Role-play Dialogue teach through using activities such as reading, acting and storytelling.
▍Lovely musical pieces accompany all the stories. Students will discover the fun of reading and performing.
▍All the music and stories are available on CDs so that children can listen and practice, and naturally learn the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