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教材

讀本/繪本 Readers

Ready Action 經典童話故事讀本

經典童話故事讀本
■ 以童話故事為主軸,將耳熟能詳的故事內容依角色分配,再以對話方式呈現,加上豐富有趣的歌曲,透過學習、演練、展演的過程,建立美語口說能力,進而展現表演技巧。
■ 全套含 5 本故事書、5 本習作本、5 片歌曲及對話 CD 與5 本教師手冊(電子檔),適合5-12 歲孩子及主題班使用。
■ 全套配有教師手冊(電子檔),以故事主題情境分配表演角色對話台詞,故事內容充滿戲劇張力,舞台效果逗趣十足。透過角色扮演,大幅提升學習趣味,增進師生互動。CD 提供音樂及音效,方便老師與學生進行戲劇演練。
■ 搭配指偶角色扮演,讓孩子不單只是閱讀,更能大方演出角色中的台詞與情緒。也可加入歌曲又演又唱,引導孩子講出台詞,強化口說能力,達到說唱學美語的自然學習。
■ 配合故事讀本設計的作業練習,讓孩子透過複習的過程,加強對故事的熟悉度,並訓練聽力、理解字彙,老師也可藉此檢視學生的學習狀況。

——規格——
語言:英語
頁數:22 頁
尺寸:18.8x24.5
數量:全套共 5 本,可單本購買
音檔:實體 CD (加購)


🛒 可直接至此頁面購買,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 0800-236-589,或與分公司聯繫
  • 膽小的恐龍

  • 狼來了

  • 野狼與小羊

  • 螞蟻與蚱蜢

  • 青蛙王子

  • 學生配備
  • 教學配備
  • 線上教師資源
  • 課程介紹
  • Storybook 讀本

    以童話故事為主軸,將耳熟能詳的故事內容依角色分配,再以對話方式呈現,加上豐富有趣的歌曲,透過學習、演練、展演的過程,建立美語口說能力,進而展現表演技巧。
  • Workbook 作業本

    豐富的練習內容是課後複習的最佳選擇。平均每個章節包含兩個跨頁,題型兼顧聽說訓練及手寫能力。
  • CD 讀本及作業本光碟

    完整收錄故事對話,並將對話依角色分配個別錄製,方便孩子練習、修正發音及語調,方便師生及親子進行戲劇演練。
    光碟提供音樂及音效,內容包含六大部分:劇本(PlayScript)、逐句朗讀(Repeat Each Line)、跟著角色朗讀(Repeat Each Character)、歌曲(Song)、音效(Sound Effects),另包含作業本的聽力練習內容。
  • Teacher's Guide 教師手冊

    讓老師備課更省時省力。
經典童話故事讀本
改編自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運用活潑有趣的歌曲,並將故事內容依角色分配以對話方式呈現,讓孩子自然而然透過學習、演練、展演的過程,理解故事,建立美語口說能力、展現表演技巧。

Audio CD
附上所有的故事對話,並將對話依角色分配分別錄製,方便孩子練習、修正發音及語調。Audio CD提供音樂及音效,方便老師與學生進行戲劇演練。
另包含Workbook 的聽力練習內容。

Audio CD內容包含六大部分:
-- Play Script
-- Repeat Each Line
-- Repeat Each Character
-- Songs
-- Sound Effects
-- Workbook

▍配合故事讀本設計的作業練習,讓孩子透過複習的過程,加強對故事的熟悉度,並訓練聽力、理解字彙,老師也可藉此檢視學生的學習狀況。










膽小的恐龍   The Scary Dino?
森林裡的動物村因為沒有食物而召開會議。雖然所有的動物都知道,只要走進森林深處就有很多吃的東西,但是那裡卻傳聞有著可怕的恐龍。不過事實上,其實恐龍一點都不可怕,他只是很寂寞想要有朋友,和害怕的不得了的小動物們想像的完全不同。

狼來了The Shepherd Boy and the Wolf?
放羊的小孩雖然過著無聊的日子於是想到了一個有趣的遊戲-用急迫的聲音叫著「狼來了」求助,這樣村民們就會為了幫他而跑來。然而,當他們發現放羊的小孩是說謊時,便又氣沖沖地回家。放羊的小孩覺得很開心,於是又喊了「狼來了」而村民們又再次受騙了。一天,肚子餓的野狼真的出現了,而放羊的小孩這次真的因為需要幫助而大喊著「狼來了」,卻沒有人來幫他。

野狼與小羊   The Wolf and the Five Little Goats
羊媽媽要去市集,出門前特別叮嚀牠的五隻小羊絕對不要隨便開門。監視著羊媽媽出門的野狼採用烏鴉的詭計偽裝成羊媽媽。小羊們以為是媽媽把門打開,結果就被野狼抓住。從市場回來的羊媽媽則趁著野狼睡覺的時候去救小羊們並同心協力將野狼推進了井裡。


螞蟻與蚱蜢 The Ants and the Grasshopper? 
在悶熱的夏日裡,森林中有名的歌手蚱蜢非常開心地睡覺、玩耍及唱歌,一點都沒有準備冬天的食物。雖然螞蟻弟弟和其他昆蟲們看到這樣只知玩樂的蚱蜢都覺得好帥,但螞蟻爸爸?他們要用心地為過冬作準備。夏天、秋天過去了,最後冬天到了。不聽螞蟻爸爸勸告,只知玩樂的蚱蜢和朋友們,對於只能飢寒交迫地度過冷颼颼的冬天感到非常後悔。

青蛙王子   The Frog Princes
自私不顧朋友的公主,拿著黃金球到池塘邊玩耍,卻不小心把球掉到池塘裡。就在公主哭泣的時候,有三隻青蛙拿著黃金球出現。公主要求把球還給她,而青蛙則提出要在城裡和公主一起生活的條件。公主為了想要拿回黃金球而答應青蛙的條件,卻在拿到球後置之不理。國王和皇后知道了事情原委,便要求公主說到做到,於是,公主便開始了和青蛙們一起生活的日子。